V BEAUTY

來自法國的美妝哲學 SERGE LUTENS帶來靈透輕滑的彩妝新體驗

法國藝術家SERGE LUTENS,自1980年代至90年代末期擔任資生堂集團形象總監,之後其以姓名為標,創立SERGE LUTENS品牌,產品包括化妝品,香水,照片,映像,著述等多項類目,向世界傳播品牌獨有的小眾之美。在 2005 年,Serge Lutens 決定要回歸本源,推出一個全新的系列-Beauty Essentials。包含了底妝、眼線膏、唇膏以及其他基本必備品,讓女性不費吹灰之力就成爲更好的自己。

品牌在尖沙咀K11 MUSEA開設了新店,以圖書館為店舖的設計概念,希望大眾在瀏覽不同香氛系列以及彩妝品時,切身感受豐富又細膩的情感記憶。在香水界享譽盛名的SERGE LUTENS,其實他們的彩妝產品一點也不輸其他大品牌。從底妝、眼唇彩妝、甚至是刷具,都充滿著簡單細緻的藝術質感。

Spectral l’impalpable 幻潤靈透啞光粉底霜

共有9個顏色的 Spectral l’impalpable 幻潤靈透啞光粉底霜,專門為不同膚色的女孩貼心設計,希望展現“既觸碰不到,也同時看不到”的薄透底妝體驗。

Au doigt et à l’oeil 手魅影化妝用具套裝

即將在11中推出的Au doigt et à l’oeil 手魅影化妝用具套裝,有別於化妝工具,配合幻潤靈透啞光粉底霜使用,會讓你毫不察覺之時為你膚色定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