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V TREND

你不可不知的北歐品牌 BIOEFFECT |來自冰島的抗衰老寶藏!

女生的天性就是愛美。抗衰老和減肥一樣,都是女士們的終生事業!想要在家護膚就能擁有抗衰老的效果,你絕對不可以不知道 BIOEFFECT 這個大受貴婦們歡迎的品牌。

【深層改善|冰島國寶級純淨生物科技護膚品牌】
BIOEFFECT 蓓歐菲是一個源自冰島的國寶級純淨生物科技護膚品牌。科學家團隊在冰島的生物醫學和基因研究中發現了人體皮膚衰老的奧秘,並且證明了皮膚的衰老可以逆轉。品牌主打的“EGF POWER SERUM 抗衰老精華露”由冰島的科學團隊精心挑選全新先進配方,添加雙重大麥活性成分以提供更強效的護膚效果。採用 12 種純淨且高效的成分,專注於抗衰老功效。

 

 

臨床研究表明,BIOEFFECT EGF POWER SERUM 抗衰老精華露在至少 5 種肌膚重要衰老迹象的改善上高達 50%。 精華露可以改善肌膚乾燥、紫外線誘導的色素沉著、皺紋、膚質變薄和鬆弛問題,同時支持修護肌膚屏障,使肌膚更健康、更光滑。

 

【聖誕必買|送禮自用兩相宜】

藉著年末,小編精選推薦幾款品牌熱賣產品,不防試試BIOEFFECT抗衰老產品,以全新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來吧!

 

 

BIOEFFECT 益肌煥顏修護精華露 HK$1,350

 

重現肌膚的天然光澤和亮度,減少陽光傷害,對抗細紋和皺紋,減緩乾燥,令肌膚柔軟水潤, 改善膚質,提亮膚色,有效收縮毛孔,深層保濕成份易於快速吸收。突破性的 BIOEFFECT 蓓 歐菲大麥提取植物細胞活化劑配方,每次使用只需 2-4 滴,僅含有 7 種成分,不含芳香劑、 酒精、油脂、防腐劑,低過敏性。

 

 

BIOEFFECT 30 天密集珍萃精華露 HK$2,500

 

重現肌膚平滑、細膩與緊致的自然狀態,減少陽光傷害痕跡,密集對抗細紋和皺紋,減緩乾 燥,令肌膚柔軟水潤,改善膚質,提亮膚色,修護各種問題引起的角質層薄弱與不穩定。含 有 3 種高效活性成分,修復、保濕和恢復,僅含有 9 種成分,不含苯甲類防腐劑、芳香劑、 酒精和油脂,低過敏性。

 

BIOEFFECT 益肌白金級濃萃精華霜 HK$1,880

 

作為推出的新一代抗老面霜。這是一款深層滋養、奢華、含有 EGF 成分的面霜,它可奇跡 般的實現多種護膚任務——皺紋、老年斑、鬆弛和失去彈性,以及肌膚乾燥問題。

 

BIOEFFECT 網站: https://www.bioeffec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