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V TREND

LANEIGE Holiday Dazzle節日限定套裝禮盒 與摯愛一同擁有璀燦光彩美肌

臨近冬日聖誕,又到了一年中最令人滿心期待的日子。LANEIGE 以Holiday Dazzle 為主題,精心設計三份節日限定套裝禮物,分別載於以粉紅色、粉藍色及淡黃色的小禮盒中,小禮盒印上五彩繽紛的熱氣球,寓意著送禮人於年末佳節中的感謝之意, 用暖意感動摯愛。

Holiday Dazzle簡單別緻的節日限定包裝的套裝,分別照顧到面部及唇部等各種需要,專利低敏配方適合於不同肌膚,貼心照顧您及收禮人的肌膚需求,使肌膚任何時候都保持迷人光彩。

皇牌睡眠唇膜套裝 $192(價值: $240)

粉紅小禮盒化身聖誕樹上的小掛飾,如同每一個掛飾都載有一份心意及祝福。可愛的小禮盒中,載有3款不同氣味的迷你皇牌睡眠唇膜。精緻小巧的睡眠唇膜,讓您每晚都有甜甜的感覺相伴入夢,靜悄悄於晚上為你去除唇上死皮,並深層鎖水修護,第二天起床雙唇回復水嫩飽滿。


水潤修護睡眠唇膜(莓果味) 8g
水潤修護睡眠唇膜(葡萄柚味) 8g
水潤修護睡眠唇膜(青檸味) 8g

水庫補濕微質酸紓緩啫喱/補濕乳霜套裝 $320 (價值:$415)

粉藍色的小小正方型盒子裡,置有2000倍激細透明質酸的水庫補濕微質酸紓緩啫喱/ 補濕乳霜,一抹極速滲透直達10層肌底,緩解冬日肌膚缺水症狀,令你肌膚全日飲飽水,冬天依舊水漾動人。


水庫補濕微質酸紓緩啫喱/補濕乳霜50ml
水庫補濕微質酸細膚水 (清爽/水潤) 15ml
水庫補濕微質酸補濕液(清爽/水潤) 15ml
水庫補濕微質酸眼霜3ml
水庫補濕微質酸精華10ml

Radian-C 抗藍光淡斑面霜套裝 $300(價值$368)

小巧的淡黃色方型盒子裡,藏著蘊含獨家專利成分Radian-C SuperBlend™的抗藍光淡斑面霜,強效淡褪看得見與看不見的超微細隱藏色斑。3天極速淡化隱藏色斑,並提升肌膚亮白度。同時緩解因紫外線及藍光而受損的肌膚症狀及不適,即使需要經常使用電子產品,亦無懼藍光傷害,與色斑說再見。

Radian-C 抗藍光淡斑面霜30ml
抗氧淨白肌底液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