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不用吃炒價 Yohji Yamamoto X xVESSEL聯乘鞋款香港就買到

知名時裝品牌 Yohji Yamamoto 2020 春夏系列罕有與台灣知名藝人吳建豪 Vanness Wu 所主理的品牌 xVESSEL進行聯乘合作。早前一釋出官方預告,馬上成為時尚圈討論的話題。

這次 Yohji Yamamoto X xVESSEL 的系列共推出2款高筒以及2款低筒鞋款。四雙鞋款皆帶有 xVESSEL 的標誌性多層次中底,特別是高筒款式,在鞋子後跟加入拉鍊設計,更方便輕鬆穿入。同時,在鞋身部分更飾有Yohji Yamamoto之簽名logo。

 

除了經典黑白配色外,高筒系列更配有紅色可符合不同潮流人士所需。

還有一個好消息就是,想要擁有著一雙聯成鞋款,這一次不用吃炒價了。有鞋款均可在Yohji Yamamoto 香港K11 MUSEA旗艦店中找到喔~不過男裝碼數將在三月下旬才到店,記得鎖定發售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