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ENTERTAINMENT, V FASHION, V TREND

ERROR成員郭嘉駿出席潮牌活動|英國時尚品牌MARK FAST首個旗艦店進駐海港城

近年流行的Y2K風格深受年輕人喜愛。從歐美明星到本港藝人,都喜歡穿上富有個人性格及特別剪裁的設計款服式。深受新時代年輕人喜愛的英國知名設計師品牌MARK FAST進駐海港城!

品牌在2008年創立並以其獨特的縫紉技術和創新手法而聞名,其獨特個性品味的針織裙、休閒舒適和年輕前衛的設計風格深受全球潮流尖端人士的喜愛。眾多全球知名的潮流引領者,如Katy Perry、Rihanna、Nicki Minaj和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等一眾巨星都紛紛在各種場合穿著MARK FAST的服裝,包括紅毯活動、時尚週和音樂頒獎禮等。

MARK FAST於尖沙咀海港城開設了香港第一家旗艦店,讓香港的潮流愛好者能夠感受到來自英國的獨特穿搭品味。旗艦店的空間設計極具創意和個性,將英國的前衛潮流和輕奢定位融入其中,並加入了金屬網絡和霓虹燈管等元素,打造出優雅和現代感的獨特氛圍。

早前,品牌特別邀請到ERROR成員郭嘉駿(193)出席宣傳活動。對時尚潮流向來有獨特見解的郭嘉駿,更在活動上分享穿搭心得。

Photo Credit : VBA.HK

MARK FAST旗艦店將於2024年春夏季推出全新系列“Dawn to Dusk”,慶祝大自然的永恆美麗,融合未來主義的魅力。這個系列完美融合了多種元素:包括沙漠景觀的神秘感,充滿活力的黎明與夜晚的寧靜。

Mark Fast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港威商場 L2 2507
Website: https://markfa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