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END

周大福婚嫁系列「The Walk of Romance」3日快閃感受花海浪漫

年末婚期旺季,是時候親友挑選一份難忘的結婚禮物了!周大福推出最新婚嫁系列產品,無論中式裙袴或西式婚紗,都能滿足新人所需要出席的各種場合。

足金天鵝化身愛情守護者

周大福婚嫁系列足金首飾以一雙一對的天鵝為設計主軸,氣質非凡。天鵝高貴優雅,天性一生嚴守一夫一妻制,忠貞不渝,被視為忠誠和永恒愛情的象徵。系列金飾結合傳統鑄模及嶄新3D噴蠟技術,新舊融合的工藝令首飾看上更輕巧精緻,保留最堅固的祝福和時尚的線條。

來自梔子花的永恒祝福 

周大福婚嫁系列美鑽首飾以大自然為靈感,以花語「永恒的愛,一生守候和喜悅」的梔子花為設計靈感,以優雅線條勾勒梔子花的外形,注入精湛工藝打造出立體效果,呈現精緻細節,蘊藏甜蜜寓意之餘,為首飾增添時尚感,最適合年輕且追求獨特設計的準新娘。


當俯視梔子花的時候,花的中心就像一道無窮無盡的漩渦,寓意無盡的愛永恒不息,當戀人結為夫妻時,能長相廝守,細水長流,一起發掘專屬兩人的甜蜜時刻,堅守幸福永恒的愛情。

突破性蜜粉金工藝 打造明媚輕巧金飾

周大福婚嫁系列首次以嶄新蜜粉金工藝,帶來璀璨而輕巧的蜜粉金首飾。蜜粉金工藝經品牌長時間試驗及研發,為足金首飾添上一抹充滿驚喜的粉色,將愛與甜蜜融入其中,賦予足金首飾更多可能。突破性的蜜粉金工藝,相比厚重的琺瑯上色,色層更輕薄,均勻平整,更能突顯金飾的精緻工藝效果。

T MARK「情繫」系列成就人生最精彩的愛
求婚戒指是向摯愛表達相擁一生的承諾,代表摯誠愛意的重要信物。T MARK「情繫」系列美鑽戒指,以四顆心形鑲爪組成圓滿幸福的人生故事:四爪象徵親情、友情、愛情和自愛,代表一對新人擁有完美愛情,家人、朋友和對自己的愛,為人生旅程錦上添花,幸福洋溢。

粉嫩繡球花花海 獨一無二的迷人國度

周大福由即日起至10月23日(星期日),於尖沙咀K11 MUSEA 8樓的Nature Discovery Park舉行「The Walk of Romance」周大福婚嫁系列活動,以繡球花花海為主題佈置,讓新人率先感受婚嫁的浪漫氣氛及一睹全新周大福婚嫁系列首飾的美態。

多個專屬體驗 留下難忘紀念

場內除了連貫內外的繡球花裝飾外,更設有不同的體驗,法式香水體驗」、「花藝工作坊」及「情侶速畫體驗法式香水體驗」,讓你率先挑選婚禮的獨有香水及回禮禮物調香師根據參加者的喜好和性格,調配合適的香水基調和提調,挑選香水瓶蓋和標籤,設計獨一無二的尊屬香水

花藝工作坊」則讓你於導師指導下搭配花卉,親手製作儀式感與實用性兼具的花藝首飾盒,在婚禮當日用以承載你的婚戒或在日常收藏你其他珍貴珠寶。「情侶速畫體驗」由人氣插畫師為你即場速畫人像,以畫像為你預演婚禮美好的畫面,畫中的你倆身穿優雅禮服或晚宴裙搭配周大福婚嫁系首飾滿載幸福感為當天參加的華麗盛宴留下紀念

The Walk of Romance周大福婚嫁系列活動

日期:即日(下午5時30分後)至10月23日(星期日)

地點:K11 MUSEA 8樓Nature Discovery Park(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30分

報名方法: https://promotion.chowtaifook.com/wedding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