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YSL Beauté 新一代愛神之箭「告白唇膏」 6 款全新牛奶糖色 新一年桃花旺旺

還有幾天就要和2020說拜拜了,今年想必單身的女孩們因為社交距離以及一系列防疫措施,都未能好好的認識異性朋友,了解更多。 2021年就要到來,好好的裝備自己,讓自己在新一年中尋覓到真命天子吧!在踏入2021年的前夕,YSL Beauté 推出全新 6 款「告白唇膏」,以唯美牛奶糖色調,陪伴女孩們找到你的Mr.Right!

這次6款新色調中包含:牛奶祼色 N°121 Beige Satin、焦糖裸色N°122 Burnt Zellige、牛奶蜜糖色N°123 Nude Transparent、自信深紅色N° 129 Carmine Retro以及肉桂色N° 130 Burnt Suede。無論你是哪一類型的女孩,都能找到屬於你的“告白色號”!

過去一年我們都罩不離口。 YSL「告白唇膏」含有的經典配方蘊含高達65% 滋養油分,當中包括夏威夷果仁油,配合小燭樹脂及石榴粹取的修護,高效滋潤。自然形成天然屏障,輕盈透薄,保濕力更長達 8 小時,不怕脫妝。

全新系列將於 2020 年 12月 31 日中午 12 時於 YSL Beauté 網店率先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