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YSL推出限量「520 POP ART」脣膏系列 向伴侶表達獨特的愛意

時光飛逝,轉眼間又快要到情侶間表達愛意的小日子5月20號了。今年YSL推出限量「520 POP ART」脣膏系列 。是次脣膏系列添加入了玩味藝術的元素,包裝圖案色彩鮮明之餘,唇膏色號也是相當百搭實用!

絕色唇膏POP ART限量版唇膏

絕色唇膏POP ART限量版唇膏共推出4個經典的人氣色號,包括#110 RED IS MY SAVIOUR 珊瑚橘色;#114 DIAL RED 紅棕玫瑰色;#119 LIGHT ME RED 寶石磚紅色以及#120 TAKE MY RED AWAY 焦糖番茄色。

迷魅亮彩唇膏 POP ART限量版唇膏

而迷魅亮彩唇膏 POP ART限量版唇膏則有3色可選擇。同樣是#114 DIAL RED 紅棕玫瑰色;#119 LIGHT ME RED 寶石磚紅色以及#120 TAKE MY RED AWAY 焦糖番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