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UNIQLOAIRism 口罩 終於登陸香港 三層結構兼備抗紫外線 UPF 50+功能

今年6月份,日本UNIQLO推出了AIRism 口罩,引起了日本民眾的搶購潮。時隔3個月,終於要在香港發售了!

AIRism 口罩採用三層結構以提高口罩的功能性。口罩中層為過濾層,細菌過濾效率(BFE)及花粉粒子過濾效率達 99%,能有效阻擋飛沫、細菌、受病毒污染的粒子和花粉接觸肌膚 。

AIRism 口罩的外層和內層為 AIRism 網紋物料。此外,AIRism 口罩的三層結構同時兼備抗紫外線 UPF 50+功能,能有效阻擋達 90%的紫外線。

AIRism 口罩可使用洗衣機和家用中性洗衣清潔劑清洗。檢測證明,其過濾層經 40°C 水溫洗滌 20 次仍能保持功效。同時,口罩設有以下 3個顏色以及3 款尺碼供顧客根據個人需要選擇。

UNIQLO AIRism 口罩  9 月 25 日香港全線門店及網絡旗艦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