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TOM FORD全新底妝系列驚艶登場 展現明星般的奢光氣質妝感

2021年春季,TOM FORD FACE 推出超強粉底系列,利用光與對稱技術,展現明星般的奢光氣質。

立體柔光粉底乳 SPF 50/PA++++

Shade and Illuminate 立體柔光粉底乳擁有高濃度珍貴成分,匯集了滋養、防護、護膚三重功效。當中獨特的3D折 光微粒能折射柔光,綻現高級奢華光澤,彰顯面部自然輪廓,打造國際星級般的立體無瑕柔光妝效。

粉底乳更注入具有高效保濕滋養功效的透明質酸、 諾 麗果萃取物,以及三種天然植物萃取油分包括古巴香脂精油、安弟羅巴果油、阿薩伊植物油,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並 滋養鎮靜肌膚。粉底乳的奢華配方予以肌膚全天候的豐滿、水潤和滋養。在諾麗果萃取物的加持下,粉底乳還能幫助肌膚減少發炎、發紅和脫水等皮膚問題,打造透亮發光的健康肌膚。

立體奢光氣墊粉底 SPF 50/PA++++

外盒如金色珠寶般奢華迷人,立體奢光氣墊粉底 (Shade & Illuminate Foundation Soft Radiance Cushion Compact)可換替芯氣墊,以便於攜帶和使用的方式,賦予與粉底乳相同的完美底妝、提升遮瑕力和滋潤肌膚功 效。可使用氣墊粉撲從臉部中央往外輕按粉底於素肌上。

TOM FORD 立體柔光粉底乳系列現已於連卡佛、TOM FORD 美妍專門店及美妍專櫃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