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Sticky Monster Lab 推出盲盒玩具 今個聖誕送給玩具迷最貼心的聖誕禮物

韓國知名創意設計工作室黏黏怪物研究所 Sticky Monster Lab(SML)在全世界擁有眾多粉絲。今年黏黏怪物研究再次推出迷你盲盒公仔,並以全新動態造型公仔亮相!

Sticky Monster Lab 這次所推出的迷你盲盒公仔「步步」系列共有10 款角色設計,每個角色都以步行的姿態亮相。當中 9 個為 基礎款,最後一款為少量特別珍藏版,以機率 1:30 不定量地出現(隱藏),絕對值得集齊收藏!

Yellowmon
Yellowmon
Sweepmon
Sleepymon
Nerdymon
Redmon
Bigmon
Birdmon
Dogmon
Hoodymon
Fathermon(隱藏版)

 

一次性購買整套即可獲得所有基礎款各一隻(9 款不同角色),最後一隻將會是特別珍藏的隱藏版,或重複其中一款基礎款,要集齊一套10 款就要碰碰運氣!「步步」系列 盲盒公仔現已受預訂,11 月 20 日起正式在香港官方發售。

公開發售日期 :
2020 年 11 月 20 日零晨 12 時於官方網址公開發售。
預訂詳情 :
由即日起,超人玩具店或超人玩具 Facebook 專頁現已接受預訂。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