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END

SPORT b. X KANGOL最新聯乘帽 正反兩戴襯出不同穿搭風格

近年不少韓星亦被拍到戴著不 同款式的 KANGOL 帽,成為年輕時尚男女的追捧品牌。SPORT b.與英國帽飾品牌 KANGOL 推出最新聯乘帽款系列,帶來漁夫帽及 504 鴨舌帽等秋冬大熱帽款。重新演繹 SPORT b. 為人熟悉的 dino 恐龍 logo 及 KANGOL 標誌性袋鼠 logo,設計出玩味標誌!

今個 SPORT b. x KANGOL 聯乘系列備有兩款漁夫帽。黑色襯米色漁夫帽,一面米色是尼龍布料,適合戶外風格。另一面黑色是棉斜紋布,低調率性。SPORT b. dino 恐龍 logo 及 KANGOL 袋鼠 logo 中間的「+」符號帶出聯乘玩味。

而深淺藍色漁夫帽,一面同樣是尼龍布料,另一面是棉 斜紋布上面印有塗鴉 SPORT B. dino 圖案,展現活力個性。

SPORT b. x KANGOL 雙面漁夫帽 HKD590

SPORT b. x KANGOL 雙面漁夫帽 HKD590

SPORT b. x KANGOL  504 鴨舌帽 HKD450

系列由即日起於實體店及 agnès b 網店(https://www.agnesb.com.hk )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