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Serge Lutens 全新花影絨妍彩妝系列全新登場 4個步驟畫出春日浪漫法式妝感

法國知名彩妝品牌Serge Lutens 除了香水聞名全球,其彩妝系列也深受女士們歡迎。最近品牌推全新花影絨妍春季彩妝系列,當中包括了眼影液、豐眉膏、染唇液、液體胭脂,輕薄的質感讓大家輕鬆畫出貼服自然的春季妝容。

Ombres à paupières – 花影絨妍眼影液  (共5色)

眼睛是靈魂之窗,尤其是外出仍然要帶著口罩的日子裡,眼妝就顯得尤其重要了!全新花影絨妍眼影液採用輕盈水感配方,無論是職場女性還是日常約會,都能畫出自然貼服的妝感。對於香港春夏潮濕的天氣來說,不容怕眼妝因氣候而脫妝,水光透薄珍珠色的眼影液更能讓加深眼部立體感。

Ombres à sourcils – 花影絨妍豐眉膏  (共3色)

眉毛的顏色以及形狀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質。系列中的花影絨妍豐眉膏共有3款顏色,皆採用乳霜凝膠配方,特殊眉刷可撫平眉毛,令眉毛呈現自然豐盈的效果,整體精神面貌大副提升。

Ombre pour les jours – 花影絨妍液體胭脂 

液體胭脂近年越來越流行,能夠打造白裡透紅的自然妝感是其一大賣點。花影絨妍液體胭脂這次只推出了淡珊瑚粉色,輕盈配方的液體胭脂質感透薄,增添皮膚光澤出感,更加顯得楚楚動人!

Lèvres d’ ombres – 花影絨妍染唇液  (共8色)

相信女孩們一定都在為唇膏粘在口罩上這件事情苦惱不已。本次系列中的全新花影絨妍染唇液共設有八隻色號,成分添加透明質酸配方,有效令上雙唇保持豐盈亮澤。顏色方面從少女粉紅色、魅力紫色甚至個性咖啡色都一應俱全。


全新花影絨妍系列彩妝現已正式在Serge Lutens 專門店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