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V FASHION

PONY x ETUDE HOUSE 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 超仙氣配色CP值超高

ETUDE HOUSE 邀請國際知名的美妝大神Pony,推出2款15色夏季眼彩盤。

 

分為實用色系(#Best Loved)以及仙氣色系(#玫瑰初綻)兩款的全新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集霧面以及珠光色為一體,除了能當作眼影,更能作為胭脂以及修容使用,從包裝到實用性都有超高的質量。

 

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玫瑰初綻 15色 HKD 298

玫瑰初綻為主軸,由乾燥玫瑰、鮮榨玫瑰等的概念做延伸,這盒#玫瑰初綻仙氣感十足!

 

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Best Loved 15色 HKD 298

集結ETUDE HOUSE超熱賣之單顆眼影為一體的#Best Loved系列,絕對是日常最百搭的一盤。

以上兩款玩轉色彩經典眼彩盤已經於香港ETUDE HOUSE官網以及門店公開發售。各位小仙女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