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Oyatsu Land童星點心麵樂園 登陸三大商場 神還原樂園四大人氣打卡位

日本經典零食「童星點心麵」為主題的日本三重縣「童星點心麵樂園」於2019年開幕,疫情關係,相信很多香港人都不能親身飛到日本參觀,恒基兆業商場特別為大家帶來日本官方認可的「恒基兆業商場 x 童星點心麵聖誕玩味樂園Oyatsu Land香港駅」,於2021年11月13日至2022年1月2日期間,讓大家一睹樂園歡樂氣氛!

沙田中心.沙田廣場 神還原童星點心麵滑梯仿如身在日本樂園

位於日本三重縣童星點心麵樂園內最受歡迎的「七彩童星點心麵滑梯」,將會按比例「神還原」在沙田中心.沙田廣場!以童星點心麵Baby Star杯造型設計而成的滑梯,高逾2.7米。走進加大版的Baby Star杯,於滑梯溜出來,更見首次以聖誕老人打扮現身的星太郎,感受聖誕歡愉氣氛。

屯門時代廣場 近3米高「三代目」吉祥物星太郎打卡位

日本童星點心麵樂園其中一個最受歡迎場景,接近3米高的「三代目」吉祥物「巨型星太郎」將登陸屯門時代廣場!放大版童星點心麵讓人仿如置身大人國,你可擁抱放大10倍的「放大童星點心麵杯」拍攝得意造型照,同場加映「童星百變時間廊」,回顧童星點心麵逾60年的演變,展出7款經典點心麵,當中僅在日本發售的豬仔湯麵絕密曝光,首次在香港登場。另外,童星點心麵第一、二代吉祥物,以及不同年代的包裝亦會亮相,必定勾起粉絲們的美好時光,更是絕佳打卡位。

HCOINS 會員尊享:期間限定「童星Baby Star製麵工廠」 獲取日本限量直送點心麵杯

童星Baby Star製麵工廠登陸沙田中心.沙田廣場及屯門時代廣場,讓H. COINS 會員了解日本工廠製作「童星點心麵」的過程! H. COINS 會員於活動期間,憑指定消費即可換領「童星Baby Star製麵工廠」遊戲券,參加「童星Baby Star製麵工廠」遊戲,名額先到先得,勢必引起童星迷的熱潮。完成遊戲後可獲日本版「童星點心麵」乙包,更可在旁邊的夾禮品機隨機夾取日本三重縣人氣「童星點心麵樂園」直送的官方「童星點心麵杯」,內附1包參照三重縣樂園內工作坊的調味粉或配料,口味包括海苔椒鹽味及朱古力針等,將點心麵和配料倒進點心麵杯,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童星點心麵聖誕禮物。

恒基兆業商場 x 童星點心麵聖誕玩味樂園OYATSU LAND香港駅
2021年11月13日 至 2022年1月2日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沙田中心L3大堂(譚仔雲南米線對出)、屯門時代廣場南翼L1大堂
童星點心麵DIY照相館
日期: 2021年11月13日 至 2022年1月2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沙田中心L3大堂(譚仔雲南米線對出)、屯門時代廣場南翼L2 (扶手電梯旁)
童星Baby Star製麵工廠
活動日期: 2021年11月13、14、20、21、27、28日 及12月4、5、11、12、18、19、24、25、26、27日及2022年1月1日、2日 (共18日)
活動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