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Olfaction N’ 全新獨特香氣Dijon Cassis 讓冬天彌漫暖暖愛意

氣味可以影響心情同時刻畫記憶,香港香薰生活品牌Olfaction N’(歐倫馥舍)繼去年品牌推出不同地域時空的五大香薰氣味,今個冬季帶來全新甜蜜愛的味道 — Dijon Cassis(第戎甜酒),讓冬天彌漫著暖暖愛意,留住浪漫溫馨時刻。

Dijon Cassis是一個關於羅馬神話中的酒神巴克斯(Bacchus)的愛情故事,由黑加侖子的香氣傳頌。頭上纏繞著藤蔓與葡萄的著名酒神巴克斯(Bacchus),當他嚐過一口葡萄酒後,發現一酒解千愁,從此與酒結下不解之緣,透過教導農民種植葡萄和釀酒來傳播愛與快樂。在沉醉酒鄉之旅中,酒神巴克斯於愛琴海中的小島奈克索斯邂逅了美麗凡人女子雅莉安妮,讓他娶得嬌妻,還接受了山川大地之母傳授給他祭典上的各種禮儀。自此之後,巴克斯成了歡樂甚至是愛情的象徵,酒神祭也成了古希臘和羅馬民間一年一度的盛事。

這一次的新香味就以Dijon Cassis的故事為靈感,推出了淡香水、香薰枝擴香瓶以及沐浴露3種新品。香味的基調以香草、麝香、焦糖為主;前調是香橙、青綠香、黑加侖子以及果香;中調加入覆盆子、黑加侖子、蘋果和茉莉。整體氣味是女孩們都無法抗拒的清甜果香。

Dijon Cassis (第戎甜酒) 淡香水 75ml | HK$580

Dijon Cassis (第戎甜酒) 香薰枝擴香瓶 200ml / 6枝香薰棒  | HK$380

而第戎甜酒沐浴露加入黑加倫子的清甜果香香氛,以第戎葡萄清甜果香香氛,洋甘菊提取物等為原材料,配合法國灣流海水及礦物質,為肌膚補充水份,注入源源活力。沉醉在法國的浪漫氛圍之中,把葡萄酒融入生活。

Dijon Cassis (第戎甜酒) 沐浴露 285ml / HK$150 (只於Harvey Nichols有售)

香氣的甜蜜就像佳節中與親友相處的記憶,這個冬季不妨把它帶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