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NIKE SPORTSWEAR ACG 2019 秋季系列 為戶外生活提供便捷的解決方案

都市人壓力大,戶外運動是一個很好舒壓的方式。 Nike ACG(全天候裝備)服飾系列旨在為變化莫測的戶外生活提供便捷的解決方案。機能口袋是2019 年秋季系列的一個特色,通過 ACG 工裝褲等設計不斷完善。

而ACG 系列的另一大核心特色是鮮明的印花設計,而這一季的印花設計有了不同變化,以岩層及之前的 ACG 中底泡棉為靈感。該系列的服裝設計了多種儲存功能——包括女子 ACG 單車短褲,可儲存隨身攜帶的小物件。男子 ACG 上衣的口袋採用透氣的網格狀設計,不僅方便儲物,也能防止物品受潮。

而ACG 工裝褲的膝蓋部位採用了強力耐用的裁片,以適應條件複雜的遠足旅行。

啞黑配色的 ACG React Terra Gobe 鞋款,腳趾部分採用黑色橡膠,外底採用鋸齒狀設計,防滑又耐穿。

Nike Sportswear ACG 2019 秋季系列部分產品將於今天(8 月 9 日)起陸續通過 NIKE.COM及NikeLab PS7發售。

Nike ACG Fall 2019 系列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8月9日

建議零售價:HKD 199 – HKD 1,399

 店鋪:

  • NIKE.COM
  •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