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V TREND

narciso rodriguez全新FOR HER香氛筆 輕巧便攜 隨時隨地散發柔美麝香氣息

Narciso Rodriguez無論是從服裝設計上,還是他所研發的香水系列,總是能夠非常貼近女性。而Narciso Rodriguez也一直相信,麝香能夠牽引出女性自身的嫵媚魅力。

在香水界中深受女性愛戴的for her淡香氛系列,就以麝香為主調加入不同的花香、水果香,調配出讓不同年齡層都適合的香水系列。然而設個系列今年又為女士們帶來新的驚喜! narciso rodriguez宣布推出全新FOR HER香氛筆,讓女士們能夠更加方便地使用for her系列的香水。

系列以4款for her系列王牌香水為主,分別是for her淡香氛、for her淡香精、for her fleur musc淡香精以及for her PURE MUSC淡香精。

for her淡香氛
白麝香配上桂花及琥珀作調子,散發輕淡木香氣息。

for her淡香精
迷人麝香配上玫瑰、桃肉香氣,融入琥珀調,整體感覺木香誘人。

for her fleur musc淡香精
初調是辛香的粉紅胡椒,糅合廣藿香及輕柔琥珀而成的珍稀木調,香氣明亮和諧,而末調是玫瑰的迷惑花香,熱情又溫婉。

for her PURE MUSC淡香精
麝香香氣配上白花花香及喀什米爾木香,與女士身上自然的體香自然融合。

FOR HER香氛筆系列已經在香港FACESSS 海運大廈、SOGO 銅鑼灣店、澳門新八佰伴以及Beauty Avenue 朗豪城 L2 期間限定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