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NARCISO ambrée 淡香精8月驚喜登場 散發光芒芳香

Narciso Rodriguez品牌的香水向來給人溫暖迷人的感覺,不少上班族都喜歡它幹練中又不失女性的嫵媚感的特點。去年的NARCISO rouge 淡香氛以誘惑神秘的芬芳征服了女孩的心,今年品牌全新推出NARCISO ambrée 淡香精系列,突出女性性感嫵媚的特質。

Narciso Rodriguez 再度與調香師Aurélien Guichard 合作 ,設計師想像出一種散發著光芒的芳香,表達出神秘煉金術的懾人魅力。 NARCISO ambrée 不但增強NARCISO 原有的淡薄琥珀香,更與獨特、濃鬱的呍哩拿香氣相調和,帶來豐富的層次。

來自馬達加斯加的異國花卉和依蘭花所文明亮、深沉而迷人的花香,為香水增添絲絲暖意。清淡的鹽味象徵皮膚在陽光照耀下散發出的香氣;而光滑的雪松則突顯出NARCISO 系列獨有的典雅木質香氣。

NARCISO ambrée 淡香精在包裝上以NARCISO 的招牌流麗玻璃立方體香水樽呈現。香水瓶備有30 毫升、50 毫升及90 毫升裝可供選擇。淡淡的琥珀色調從內在暗示女性天生性感嫵媚的特質,並反映於皮膚上的光澤。

NARCISO ambrée淡香精 HK$470 / 30ml | HK$730 / 50ml | HK$910 / 90ml

發售日期:8月1日
售賣地點:FACESSS Ocean Terminal | SOGO Causeway Bay | New Yaohan Macau | Beauty Avenue L2 pop-up store (Langham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