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MCM 2020春夏系列融合柏林電子音樂元素 幾何圖形元素重現玩味時尚

德國奢華品牌MCM推出全新2020年春夏服飾系列,將MCM自1976年產生以來的理念和特色,融合大膽的顏色以及音樂的元素,展現出別的以往的時尚感覺。

MCM 2020春夏系列服飾系列

本次的春夏系列,以8、90年代的Disco音樂元素主要靈感,推出豹紋印花以及經典LOGO玩味設計兩個概念,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時尚體驗。

豹紋印花是Disco年代的重要元素,本次一更柔和的印花方式呈現在服裝上,更添視覺趣味。

熟悉品牌的朋友都對MCM的Viscose系列不感陌生,這一次的服裝系列換換新設計,推出了全新玩味的MCM字母系列,重新演繹了標誌性的品牌款式,玩味十足!

MCM 2020春夏系列包款系列

提到MCM就必須提他們的包款,自從品牌2005年登錄韓國後,就幾乎成為亞洲女孩們手中必要的品牌包款。這一次的爆款設計,首先將經典Viscose皮包與運動風格相結合,增添了更多小細節,希望在功能上增加實用性。

同時,品牌也大膽的以手鼓和喇叭的元素,融合到Viscose的設計中,誇張大膽的風格絕對是潮流人士的最愛。

另外,以Disco水晶燈球為靈感的閃耀半月形設計包款,鑽石型印花配以大膽誇張的亮色系,就像水晶燈球轉動時折射出的光芒一樣閃耀奪目。

除了各個春夏時裝,品牌也為即將來臨的春節以及情人節送上驚喜。

MCM 2020鼠年賀歲系列

為慶祝鼠年的來臨,MCM以幾何圖形為基礎,設計成可愛的老鼠圖案印在經典包款及服上,並以正紅色以及金色作為主色調,充滿了新年的喜慶感覺。

MCM 2020鼠年情人節系列

即將到來的情人節,MCM也一如既往推出情人節系列,粉色系的設計加上鑽石型印花,甜美中有帶有簡約的時尚感,散發浪漫氣息。

全新MCM服飾系列將陸續於官網以及各大專門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