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MCM首度推出中性家居服及內衣系列 新一年從裡到外都要從時尚開始

2020年MCM將首度推出環保概念的內衣褲、家居服及睡衣系列。從設計生產到標籤包裝,皆致力於延續可持續發展概念的旅程,材料更是產品核心。

MCM內衣褲系列

MCM內衣褲系列的內衣褲均採用了有機埃及吉薩棉(通過Demeter®準認證)製造,MCM是首家將這種優質且遵循可持續發展的材料用於內衣的品牌,此種紗線不僅是最耐用,而且對比於傳統棉料亦採用了更保育環境生態的耕作方式。除了一般的內衣的功能,讓傳統的「內衣」成為現代衣櫃不可或缺的單品,不再只是隱藏在衣服下或只限於居家的穿著,更是成為我們穿搭出自我風格及追尋自我的配件。

MCM 三角形胸圍(黑色)

MCM 三角形褲(黑色)

MCM家居服系列

本系列除了經典的內衣褲、四角褲,還包括時尚的女性緊身褲、短版上衣和自行車短褲,所有設計皆考量到舒適性。配色方面柔和卻充滿個性,內衣褲使用了大膽的鮮紅色及暗藍色,亦提供了經典的黑色與白色款式。

MCM短版上衣(黑色)

MCM 運動緊身褲(黑色)

MCM睡衣系列

MCM更宣佈於2020年將首度推出全新家居服及睡衣系列。蠶絲家居服系列中包含雙面睡袍、睡衣套裝、束繩睡褲、睡衣短褲及眼罩,配色則由亮眼的干邑色搭配黑色圖案,經典中帶有個性,每件單品均透過MCM經典Visetos印花或英文字母表現品牌logo家居服與睡衣系列皆能與內衣褲系列及各式單品進行搭配,穿搭出屬於自己的生活風格。

MCM雙面睡袍 (乾邑色

MCM 絲質上身睡衣(乾邑色)

MCM絲質睡褲 (乾邑色)

系列將20201在全球店及官方網站同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