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MCM要出創意珠寶? !珠寶界又將掀起時尚新潮流

珠寶界傳來喜訊,即將掀起新潮流!德國奢華品牌MCM與英國著名珠寶設計師Tateossian宣佈推出共同設計、產品研發及生產的MCM珠寶系列。 2020年春夏系列推出,品牌更延續其時尚風格至首個珠寶系列之中。

 Tateossian將MCM標誌性及季節性的設計結合英國傳統珠寶工藝,創作出獨特且精緻的男女珠寶系列,向品牌創立於1976年德國慕尼黑的精神與態度致敬。系列為2020年春夏增添許多亮點,主要透過不鏽鋼、純銀及18K金這三種材質將季節流行元素與經典配飾結合,以傳遞品牌價值與故事。

當中的Disco Ball系列以品牌的起源地慕尼黑的Disco黃金年代及當代柏時尚人士追隨的Techno音樂文化作為創意藍本,因此能看到Disco水晶燈球的元素貫穿在系列中,向德國音樂史上最重要的時刻致敬。

除了經典的珠寶飾品如項鍊、耳環、戒指及手環外,本系列還推出非一般的鞋帶釦、耳廓型耳環、頸圈及別針。

本系列的設計不但能夠讓喜愛MCM 的顧客造型搭配上變得更多元化,亦能讓他們透過珠寶展現自我風格。其中重點配飾以經典月桂葉標誌作為核心元素,以黑鑽石與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於上,營造出高級奢華感。

MCM珠寶系列將於2019年12月在旗艦店及官方網站同步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