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Maybelline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新增莓果色系 戴口罩也不怕唇膏掉色啦

最近時常戴口罩工作,很多女孩都會遇到化妝後唇膏蹭到口罩內的情況,就算想要在短暫脫下後重新戴上,也會感覺髒髒的,或者怕口罩內的唇膏痕跡碰到臉部的其他位置,弄髒了臉。Maybelline王牌唇部產品-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擁有市場上絕無僅有的三大唇膏特點:16H超持久、不掉色、不沾杯。高質感霧面質地,能輕鬆配搭任何妝容。最近品牌更推出大熱的莓果色系,為即將到來的春夏季做好準備。

 

其中小編大推#175探險家,活潑的莓果色中又帶點暖橘調的暖橘莓果色,顯白顯氣色,任何場合都能光彩照人!

新研發菱形刷頭,立體凹槽設計沾取高顯色膏體,精準勾勒唇峰、唇角等細微線條,讓高飽和度的色彩迅速勾勒出乾淨、完整的豐盈線條。超持久特性讓美唇能完美製霸各大掉色場合,用餐、品酒都能優雅完食,就算吸管或杯口也不怕唇印殘留,戴口罩也能維持完美色彩,給妳持久的仙女莓粉完美唇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