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M.A.C 2020春季新品唇釉系列 高級絲絨感 貼服不乾唇

如果彩妝界要頒發勤勞獎,那M.A.C肯定包辦了這項獎勵!從年初到現在,M.A.C就一直有新產品,從上個月的櫻花彩妝系列到最近全新的絲柔粉霧唇釉,質感都好到不行。 M.A.C 2018年推出絲柔粉霧唇膏後 深受用家歡迎,經過兩年的改良和研發,最近終於又有新產品了。不少人都覺得春天應該用緞面或水光質感的唇部彩妝品,這樣更顯青春活力。 M.A.C卻反其道而行,以霧面質感唇釉作為春季彩妝的主打。

其實,這也不是梁靜茹給的勇氣,而是M.A.C的新品確實有底氣!全新的絲柔粉霧唇釉加入了輕盈精油的特殊粉體科技,讓絲柔粉霧唇釉擁有超強保濕度,同時維持最時髦的極霧感妝容。不管是厚擦的飽和感,或用指腹暈染開來的柔焦感都可以完美達到,一點兒也不覺得像是妝容很厚重,反而更顯氣質呢!

絲柔粉霧唇釉 的另一個特別之處在於獨特的糖葫蘆造型刷頭,不但不會沾黏過多的唇彩,更能精準貼合唇瓣的線條。在塗抹時唇彩能夠均勻延展,不會容易結塊,剩下時間更省唇彩。

重點是, 是次絲柔粉霧唇釉一共推出17色啊,當中人氣顏色莫過於#991 Devoted to Chili磚紅辣椒色、#989 Mull It Over蜜桃烏龍色、#988 A Little Tamed乾燥玫瑰色、#990 More the Mehr-ier煙燻漿果色、#998 Sorry Not Sorry奶油南瓜色,就算是黃皮也能放心的用,完全不踩雷喔!

系列已於M.A.C香港專門店以及官方網站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