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LINE FRIENDS全球首個感恩節派對11月26日舉行 MIRROR x BROWN & FRIENDS約定香港粉絲共度節日

202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無論高潮還是低谷香港人都應該彼此鼓勵扶持,懷著感恩的心面對逆境。在即將到來的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LINE FRIENDS邀請所有香港的BROWN & FRIENDS粉絲出席全球第一個《LINE FRIENDS感恩節派對,希望可愛的BROWN & FRIENDS可以與大家一起發掘生活中的點點小確幸,分享感恩的歡樂。

LINE FRIENDS感恩節派對將會以網上直播的形式進行,凡成功報名參加活動的粉絲們,可以獲得極具珍藏價值的活動限定「LINE FRIENDS感恩節派對禮盒」一份,更有機會參與派對的有獎互動遊戲。

BROWN & FRIENDS主題限定紀念品包括:「LINE FRIENDS感恩節派對」限定派對星空投影燈乙盞、派對彩旗乙組(一組八款)、感恩祝福留言板乙塊、明信片套裝乙套(一套四款)、BROWN與CONY專屬氣味香氛卡套裝乙套(一套兩款)及精美禮物盒乙個。

此外,每個「LINE FRIENDS感恩節派對禮盒」內更有專屬號碼,讓粉絲們於感恩派對當晚(11月26日)的直播時段(晚上9時至10時)內參與網上派對的有獎互動遊戲。屆時,除了可愛的BROWN和CONY,MIRROR成員Anson江𤒹生及Anson Lo盧瀚霆也將出席活動,與參與直播的朋友一起度愉快的感恩節晚上!

  ICBC | LINE FRIENDS信用卡持卡人可於20​​20年11月14日及15日(香港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於LINE FRIENDS Store @ Hysan Place分店或 LINE FRIENDS Store @ apm分店率先親身報名!每張有效ICBC|LINE FRIENDS信用卡每次最多限購活動名額4份,同時每報名認購一個名額更可獲即場獲贈ICBC|LINE FRIENDS信用卡優先報名的限定專屬禮物「LINE FRIENDS感恩節派對特別版襟章」乙套(一套四款)。

2020年11月16日中午12時(香港時間)起至11月26日透過活動官方網站作網上報名(報名連結將於11月16日當日中午12時開通),每人每次最多限購活動名額4份。數量有限、額滿即止。

全球首個《LINE FRIENDS感恩節派對 – ICBC(ASIA)全力支持》線上直播派對:
日期 :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
時間: 晚上9時至10時
售價:港幣$399/份
*公開直播連結將於活動當日於活動官方網站及社交平台上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