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LEVI’S® x PORTER聯名發售多款型格單品 向誕生85週年的吉田鞄製作所致敬

LEVI’S®與PORTER聯名發售多款型格單品。是次聯乘是為了紀念吉田鞄製作所誕生85週年。 10月30日起將限量發售聯乘款式的Tanker 夾層外套。

LEVI’S®與PORTER罕見的聯乘系列,將近幾年極流行以及再度受關注的LEVI’S®TypeII Trucker Jacket版型,結合「TANKER」面料,推出經典的軍綠色與黑色兩款聯乘外套。

「TANKER」獨有的特殊布料,經黏合加工後的尼龍斜紋布材質、內裡的Rescue Orange鮮橙色,在整體設計中,扮演著畫龍點睛的重要角色。

在這次的聯乘系列中,TypeII Trucker Jacket的經典胸前雙口袋,右邊的口袋改成PORTER經典立體迷你袋,迷你PORTER袋不僅有內袋設計,扣上附屬的背帶還能當成斜孭袋使用。

而迷你袋上的鈕扣則使用是次聯乘特別打造、寫著LEVI’S®與PORTER兩個品牌名稱的啪鈕。

另外在外套上除了胸前的口袋之外,側邊也有加上口袋,展現強勁的收納功能,型格之餘亦十分實用。

Levi’s® XPorter Type II Jacket (Black/Sage Green) |  HK$3499

LEVI’S® X PORTER Type II夾層外套1030日於levi.com.hkLevi海港城分店限量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