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LEVI’S® X NEW BALANCE 原汁原味「美國製」球鞋限量發售

擁有百年製作牛仔褲經驗的Levi’s®,2020年的春夏季度再次帶來驚喜,推出LEVI’S® X NEW BALANCE限量聯乘球鞋,兩個美國經典品牌以頂級質量及實用性聞名,今次碰頭,聯手出擊打造原汁原味的「美國製造」,一同向誕生35週年的NEW BALANCE 1300致敬。 

此次聯乘,Levi’s®百分百美國製的White Oak XX52牛仔布,破格現身於經典NEW BALANCE 1300型號之上。 White Oak XX52牛仔布的矜貴絕對是無容置疑,自2017年尾,美國少數生產赤耳布的傳奇紡織廠之一——White Oak工廠,宣佈關閉,這塊用以製作Levi’s® 501® 的牛仔布,從此愈見稀罕。今次Levi’s®利用White Oak XX52僅餘的剩貨,打造NEW BALANCE限量聯乘球鞋,別出心裁。而這雙球鞋的生產,是由New Balance 擁有及營運,位於美國斯科希甘的工廠一手包辦,擁有純正「美國製」血統的聯乘球鞋因而誕生。

選用頂級素材之餘,絕不乏精緻細節。今次聯乘,Levi’s®一如以往匠心打造精巧設計,首次把品牌經典的「橙旗」,縫合於球鞋之上。以橙色為主調,White Oak的標籤位於鞋舌。

而值得一提的是,今次聯乘特製的“Levi’s® for feet” 標籤,靈感來自Levi’s®和New Balance的檔案存庫中圖案,分別放置於鞋墊及橙色的收藏盒上。

LEVI’S® X NEW BALANCE聯乘球鞋於香港4月24日中午12時在levi.com.hk 獨家發售。鞋子控記得留意開售時間,千萬不要錯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