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KORRES 首創冰河黑松系列 3D修容緊緻 制止「雛紋」形成

女仕的第一道「雛紋」可能約20歲已經出現,一旦沒有護理,很快到約30多歲便會變成「熟紋」,隨住膠原蛋白流失,更會鬆弛下垂。

希臘獨有植物-極地黑松,其生長於少污染的高山(海拔為1,076至2,177米),含有稀有的高濃度抗氧多酚成份,故此植物品種能夠在3.5百萬年冰河時期一直存活到現在。

KORRES以獨有的技術萃取冰河黑松豐富的多酚(高抗氧化兒茶素,乃是天然的「抗氧化劑」),保持皮膚緊緻,防止皺紋和下垂,研究指出它比其他抗氧多酚成份更有效,抗氧化能力比維他命C高30倍,防止膠原蛋白流失,比維他命E有效4倍。

此外,KORRES配合其獨創ElastiLift-3D技術,專利成份抵抗皮膚老化「醣化過程」,一邊減少「醣化因子」,一邊增加皮膚「纖維彈力酵素LOX enzyme」。促進肌膚彈性蛋白及膠原蛋白合成,提升皮膚緊緻度,重塑面部及眼部輪廓,是女仕們第一套需要的抗紋抗衰老保養品。

冰河黑松抗重力拉提 3D 眼部精華霜   

KORRES極地黑松抗重力拉提3D眼部精華霜為少有針對上眼皮鬆弛的眼部產品,眼霜精華兩用,可以360度塗抹,不會引起油脂粒,敏感眼肌亦可適用。一支輕鬆解決所有眼部問題—眼紋、黑眼圈、眼部浮腫、敏感缺水、下垂。眼霜精華2合1,無須再用眼霜,亦無須使用導入儀。

冰河黑松 抗重力拉提面部精華

皮膚在18歲後會開結老化,因皮膚會急劇產生引致老化「醣化因子」,皮膚會因此流失膠原蛋白。特別是蘋果肌的位置開給鬆弛下垂,容易有虎紋等表情紋。加上,角質層內的細胞活躍性亦隨之而減慢,而都市女性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電子屏幕的藍光亦會加速肌膚老化。

KORRES冰河黑松抗重力拉提面部精華能有效增強皮膚緊緻度,促進膠原蛋白生長,提升面部輪廓,並改善下垂鬆弛皮膚。臨床實證4星期有效改善皮膚彈性及緊緻度。其中的千日菊葡聚醣活性精華,能有助肌膚提拉,抗皺及達至撫平效果,減少表情細紋皺紋,有效改善皮膚的粗糙感。

83日起全線香港及澳門萬寧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