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Keds「Crew Kick 75」陷入70年代復古魅力 禦姐風、氣質風、可愛風統統輕鬆駕馭

每個女孩都需要擁有一雙帆布鞋,舒適耐穿又百搭,能節省去了出門前搭配衣服的時間。鞋履品牌Keds首推的全新「Crew Kick 75」系列,今季以黑、白、淡紫種顏色亮相,絕對是大家選購百搭布鞋時的首選。

CREW KICK 75 SNEAKERS CANVAS (OFF WHITE / BLACK / LILAC) – $440

一件小西裝外套襯上牛仔褲,再搭配「Crew Kick 75」型格黑布鞋,強勢中又帶著青春時尚感,瞬間突出禦姐氣質。

鄰家女孩的裝扮讓人感覺平易近人,而系列中的米白色的布鞋剛好能突顯女孩的Pure,搭配簡約T恤和長裙,溫柔氣質瞬間提升。

本季最搶眼的淡紫色布鞋,帶出一種淡淡的甜美感。無論是搭配短裙還是長褲,都洋溢著甜美的青春感覺。

靈感源自男裝波鞋的「Crew Kick 75」,從Boyish Style汲取了精髓,加上貼心的女性化設計,不論尺寸和輪廓都以女性角度出發,設計出復古和帥氣的外觀,令女性的配搭不設侷限,獨特的半月形鞋頭更帶出不一樣的復古感。系列已經在The Forest以及希慎廣場C.P.U分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