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K11 Art Mall打造全港首個Digital Fitness藝術互動體驗店 巨型手掌私人教練Jimmy 以創新健身神器「呃Like」

Z世代(Generation Z)出生於網絡發展蓬勃的年代,這個自小被科技包圍的年輕一族,從學習、工作到玩樂都與電子科技密不可分,亦從此衍生「低頭族」、「手機族」的現象。K11 Art Mall與本地藝術單位Brainrental聯手,於3月12日至5月9日期間帶來《K11 Art Mall ACTIVE/IDLE》藝術互動體驗,引領一眾機不離手的大眾反思「如何將數碼生活變得更健康?」。

互動體驗以幽默形式將chi K11 藝術空間化身「Digital Fitness」健身體
驗店,創作出一系列實驗性藝術裝置健「手」神器,衝擊大腦同時訓練從拇指到尾指的「Digital Muscles」(儘管手指是沒有肌肉的)。

大膽破格健身「呃Like」神器 顛覆新世代

健身體驗館內一共有9項趣怪十足的藝術裝置,當中包括:瑜伽運動「Namaste Online」,Brainrental以瑜珈墊為畫布,透過各種瑜珈姿勢插畫,呈現日常生活使用電子產品的面貌,讓人一邊做瑜伽,一邊對照日常使用網絡的姿態,概念大膽破格。

進入愈多Like愈快樂的虛擬年代,Brianrental為大家帶來結合划艇運動的藝術裝置「The Power of Like」,划得愈大力,獲得愈多「Like」,自我感覺自然愈良好。此划艇藝術裝置呈現人類對讚好的著迷程度,對現代人而言,「Like 數」及留言數目直接影響快樂指數的多寡,讓各位一嘗以運動「呃like 」的滋味。

不少得訓練手指肌肉的「Finger Fitness」,隨著科技全面改變人們的生活,手部肌肉時常用以觸碰電子產品,「滾動」、「滑動」、「點擊」等動作對現代人來說毫不陌生。「Finger Fitness」的一系列健身神器,讓人好好鍛練手部「DigitalMuscles」,實行手指也做gym!儘管手指是沒有肌肉的。

「Feedmill」有別於一般的跑步機,專為「手機族」而設。跑步機帶以智
能電話外型作為設計藍本,「屏幕」上閃現社交媒體貼子按節奏逐漸加速,眼球跟隨畫面上下移動作訓練,訓練眼部肌肉。
(溫馨提示:出現眼花屬於正常狀況,但不等於疲倦)

爆紅潮物齊集InConvenience Dept. 期間限定店 

進行一連串健身特訓過後,K11 Art Mall 貼心準備多款精選潮物,讓各位於實體店盡情選購流行玩意,放鬆心情。在中庭設計出模仿傳統便利店的InConvenience Dept. 期間限定店,以標誌性的便利店元素—雪櫃作環境設計,希望大家觸碰實物激發消費者的好奇心。

店內齊集Brainrental 為是次合作而製作的一系列創意設計產品,包括以「Digital Fitness」為題的限量版生活潮物及減壓新寵CBD聯乘系列產品。

Jimmy Figurine HK$680 (限量預購300件)

部份Brainrental聯乘系列產品更於K11 ESHOP 發售,讓大家隨時隨地細味慢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