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Jordan Brand重新詮釋Air Jordan I 推出The Fearless Ones系列

如果說女生的追求是化妝品和包包,那麼男生的追求就一定要數球鞋了!在眾多品牌的球鞋中,Air Jordan系列絕對是男生們鞋櫃裡不能缺少的一雙。在這個冬季Air Jordan I 鞋款全新推出The Fearless Ones系列,當中包括經典配色的重塑以及聯乘產品,絕對是Air Jordan粉絲們秋冬必須入手的潮流款式。

Air Jordan I FlyEase

Air Jordan I FlyEase在保持經典外觀和用料的同時,加入了易穿脫的優點,特有的拉鍊和綁帶設計方便單手操作腳跟的穿脫,鞋眼處環狀的魔術貼調節則可直接從鞋正上方進行穿脫。

Air Jordan 1 Fearless 聯乘系列

Air Jordan I Mid SE Fearless Blue the Great
由Jordan Brand與洛杉磯藝術家Blue the Great共同設計,這款Air Jordan I 的鞋面由他熱愛的原色翻毛皮和燈芯絨組成,並在鞋跟處呈現了他的「BTG」專屬簽名標誌。

Air Jordan I Mid SE Fearless Facetasm
與日本新銳品牌FACETASM合作帶來的這雙Air Jordan I,靈感來源於他們對東京的印象。 FACETASM標誌性的褶皺外觀,編織的品牌標籤,都在此款AJ1上得以呈現,並伴有方便穿脫鞋子的鞋跟提環設計。

Air Jordan I Mid SE Fearless Maison Chateau Rouge

巴黎的生活時尚品牌Maison Chateau Rouge,將非洲風格的設計和手工縫製的細節運用到了Air Jordan I Mid上,以紀念品牌創始人的非洲血脈。


Air Jordan I Mid SE Fearless Melody Ehsani

Jordan Brand與洛杉磯設計師Melody Ehsani聯合推出的這雙Air Jordan I Mid上,傳達了她對女性賦權與自我表達的鼓勵。這款鞋的亮點在於裝飾性的金色手錶鞋帶扣,以及中底上的手寫體引文:「IF YOU KNEW WHAT YOU HAD WAS RARE, YOU WOULD NEVER WASTE IT. 」。

Air Jordan 1 飛翔重塑系列

Air Jordan I High OG Black/Orange

這款Air Jordan I 的亮點在於其褶皺的漆皮鞋面,並以黑色、橙色和米白色搭配出秋季風格配色。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Bloodline

這款Air Jordan I 全新演繹了經典黑紅配色,其皮革鞋面帶來了精緻的外觀與感受。

Air Jordan I “Come Fly With Me”

這款Air Jordan I 採用高級黑色皮革鞋面,向90年代Jordan Brand經典廣告詞致敬,「誰說人類不能飛翔?」

Air Jordan不只是男生的專利,女士們搭配Air Jordan,也展現了獨特的時尚感!

 

Air Jordan I 致敬社區的系列

Air Jordan I High OG Fearless 女裝鞋款

生而閃耀,這雙女性專屬Air Jordan I 搭配玫瑰金色紋理鞋面,鞋墊印有Fearless Ones標誌。

Air Jordan I High Zoom Fearless

鞋面如彩虹一般,隨光線而變,通過展現不同色彩而表現出潛藏的魅力。其他細節包括可提供出色緩震效果的全掌Zoom氣墊,以及「Z」字形紋路的漸變水晶鞋底。

Air Jordan I High Zoom Fearless

以Air Jordan I Mid的三款經典配色為靈感,這雙鞋的鞋面由大學藍和體育館紅組成,以此向Michael Jordan的籃球生涯致敬。

全新系列將於11月1日起陸續發售,各位Air Jordan粉絲們記得留意官網發布的消息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