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ISSEY MIYAKE Shades of Kolam 夏日限量版淡香氛 來自印度的神秘藝術香氣

氣味總能讓人喚起對某個時刻或人的記憶。踏入夏季,ISSEY MIYAKE全新推出Shades of Kolam系列,由香水師 Marie Salamander與二人藝術家組合Twice Studio 首度破天荒於一段奇妙旅程中攜手創作的兩款淡香氛。

三位創作者於印度泰米爾納德邦心臟地帶中的清奈市聚首一堂。她們共同發掘出印度裝飾藝術Kolam 的迷人之處,由此引發靈感,重新演譯L’Eau d’Issey 及 L’Eau d’Issey pour Homme兩款經典香水。

Kolam是一種藝術形式,多個世紀以來,世世代代由母親傳承給女兒。這種令人著迷的繪畫技巧 — 結合了藝術形式、對數學的敏銳直覺,以及祖傳撒米儀式。印度婦女使用大米研磨而成的粉末以及有色顏料繪製出這些幾何圖案,形成迷人的蔓藤花紋,並結合同心圓的概念繪製出曼荼羅圖案。

L’Eau d’Issey Shades of Kolam 女士淡香氛 90ml | HK$540

L’Eau d’Issey Shades of Kolam 女士淡香氛蘊含西柚精華,散發小蒼蘭花香與小荳蔻香味。這款淡香氛神聖輕柔芳香的秘密在於其採用了浸泡而非蒸餾方法從千葉玫瑰中提取精華,不僅保留最輕柔及更易揮發的香氣,更可於過程間捕捉花瓣的美妙動態。此外,雪松木帶有淡淡龍涎香,為香水增添層次,吐露出超現代的礦物氣息,帶出一種細膩的都市風情。

L’Eau d’Issey Pour Homme Shades of Kolam男士淡香氛 100ml | HK$500

L’Eau d’Issey Pour Homme Shades of Kolam男士淡香氛靈感源自於香料市場的男士。其中小荳蔻的香氣突然湧溢,同時還混和著一縷柚子和佛手柑的氣息。而綠茶的清新香氣令優雅細膩的芫茜氣味於主調突顯出來;再揉合雪松與蓋司米木香的木質基調氣味喚起人們對印度南部熾熱氣溫、以及在清奈市場上喝到的荳蔻豆奶茶那軟滑感覺的想像,實在令人欣喜!

ISSEY MIYAKE 2020 夏日限量版淡香氛系列 – Shades of Kolam
發售日期:6月1日
售賣地點:SOGO 銅鑼灣 | Facesss 海運大廈 | BEAUTY AVENUE 朗豪坊期間限定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