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Issey Miyake 全新香水嶄新亮相 男士礦物元素與女士花般柔美碰撞 跳入大自然的景觀

夏日就是與大自然親近的時光。 Issey Miyake帶來全新男女士香水,以氣味帶領大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Issey Miyake – NECTAR’S D’ISSEY Première Fleur
Issey Miyake以花卉調配出獨特的NECTAR’S D’ISSEY Première Fleur,裸色香水瓶上印有銅色玫瑰花 如盛夏鮮花盛放。


獨有的嶄新花蜜香水前調使用水梨及水性果香,中調加入牡丹以及茉莉花 濃厚飽滿。快樂輕盈的芬芳讓人沉溺在自然的花香中無法自拔。

Issey Miyake – Fusion d’Issey

夏日炎熱的氣溫如同成熟男士散發的魅力,沉穩中又不失熱情。 Issey Miyake全新男士香水Fusion d’Issey以熔岩為創作元素,如火山爆發一般散發活力氣息!


檸檬與椰子水的碰撞的清新,在加入天竺葵、迷迭香荳蔻後突出了草本芬芳,最後將混合的香水基調融入龍延香。富有生命力的活力氣息承載在藍色瓶中。


8月1日起在:FACESSS 海運大廈 、SOGO 銅鑼灣店、澳門新八佰伴、Beauty Avenue 朗豪坊L2 期間限定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