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innisfree x Dinotaeng 聯乘 皇牌控油礦物質散粉 換上韓國可愛插畫新裝 感受夏日涼品香味快感

韓國護膚品牌innisfree一直深受各地女生熱捧,其中控油礦物質散粉更是多年來的暢銷皇牌產品。今年適逢是品牌推出的15週年,innisfree與韓國知名插畫師Dinotaeng合作,以極簡主義的玩味圖案聯乘推出5款限量包裝,加入Dinotaeng三個經典角色 在夏日感受最原始的愉悅快感!


Dinotaeng的畫風以簡單的圖案勾畫日常小事,鼓勵大家應該用心感受生活中的樂趣。這次innisfree控油礦物質散粉加入了Dinotaeng的三個經典角色,包括Quokka,Bobo和Marsh,並以夏日必備甜品為設計靈感,推出了檸檬汽水、香甜蜜桃、雲尼拿布丁、巨峰梳打以及薄荷糖5款香氣散粉,簡約同時極具可愛。設計上亦加了小心思,碎粉粉撲印上以Marsh的經典微笑圖案,為日常化妝步驟添上一分歡愉!

innisfree控油礦物質散粉獨有雙重控油技術,以吸油碎粉及控油礦物粉極速吸走多餘皮脂。配合濟州天然礦物質及薄荷精華,控制水油平衡。告別油光,肌膚持久清爽柔滑,妝容全日明亮細緻!

NoSebum X Dinotaeng皇牌控油礦物質散粉聯乘限定版 $54/5g

系列已於innisfree專門店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