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V TREND

innisfree跨界聯乘Steven Harrington 全新2020 Green Holidays聖誕系列 繼續童樂童行

轉眼間聖誕快要來了 ,女孩們今年又會為好友們挑選什麼聖誕禮物呢?韓國護膚品牌innisfree每年都會推出 Green Holidays綠色聖誕限量系列,希望為女孩們提供精美實用的聖誕禮物之餘,更能繼續為社會出一份力,把部份聖誕限定版收入撥捐予國際培幼會。

今年innisfree綠色聖誕限量系列就與美國當代藝術家Steven Harrington攜手合作,多款品牌皇牌經典產品例如「保濕小火箭」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 寒蘭全效修護面霜」 等,統統換上Steven Harrington標誌性街頭風格的限量版包裝,讓這個聖誕更有氣氛!

綠色聖誕限量系列 – 節日慶典聖誕倒數月曆 $188(價值$426)
載滿無限驚喜的 10日節日慶典聖誕倒數月曆,包含10件innisfree皇牌經典商品,讓節日的每一天也充滿值得慶祝的小事!

套裝內容包括:濟州香榧去印除疤膏7ml;清新茶香系列潤色唇膏;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15ml;寒蘭全效修護面霜10ml;超級火山泥毛孔清潔緊實面膜2X 10ml;濟州王櫻水潤啫喱面霜10ml;綠茶保濕潔面膏30ml;石榴光肌眼部精華露5ml;濟州柑橘煥白無瑕柔膚水15ml;綠茶保濕卸妝潔膚水25ml

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增量裝) $308/160ml
限定增量裝皇牌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換上充滿節日氣氛的綠色聖誕系列包裝,增量版比起一般包裝多出一倍份量。


寒蘭全效修護面霜 (增量裝) $315/100ml
增量版比起一般包裝多出一倍份量。全新昇華成份寒蘭精萃0 TM有助鬆弛老化的肌膚回復彈力逆轉5大老化肌膚問題。

濟州根莖真萃活力面膜套裝 $77(只限屈臣氏發售)

濟州根莖真萃活力限量面膜套裝的成份來自濟州的根莖蔬菜萃取物及5種不同的透明質酸複合物,配合100%桉樹和竹纖維素製成的天然面膜紙,可長時間為肌膚保濕、滋潤乾燥肌,並讓肌膚更透亮。

 
套裝內容包括紅蘿蔔、馬鈴薯、大頭菜、蓮藕、生薑、紅菜頭、牛蒡、蕃薯8款濟州根莖真萃活力面膜,是聖誕節裡送給姊妹們最實用的套裝!

節日香氛護手霜套裝 $90

濟州香氛護手霜換上綠色聖誕系列包裝,以來自濟州的天然成分作靈感,打造了一系列粉紅珊瑚、柚子茶香、度假小屋三款不同怡人香氣的護手霜,是聚會裡與好友交換禮物時最得體的送禮首選!

冬日皇牌護膚套裝 $168

一套包含肌底液、眼霜及面霜的冬日護膚套裝,為假期添上無限滋潤!套裝內容包括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30ml + 綠茶籽精萃水份精華眼霜 20ml + 寒蘭全效修護面霜 20ml,一次過體驗innisfree的皇牌暢銷產品!

果甜氣息擴香瓶/花香氣息擴香瓶 $200

果甜氣息擴香瓶散發出清甜的水果香氣,花香氣息擴香瓶則散發出柔和的鮮花香氣。天然植物精油成份安全,藤枝擴香瓶能於家中散發悠長的柔和香氣,使全屋都能感受濃烈的節日氣氛!

innisfree Green Holidays聖誕系列現已與全線門市公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