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innisfree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 立體浮雕胭脂必定要擁有

春季煙雨的氣候加上百花盛開的場景散發著濃濃​​的浪漫感。今年,innisfree 以山茶花為主題推出全新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讓女士們輕鬆打造白裏透紅的天然茶花妝感。

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春日茶花眼影盤 $210

受疫情影響每天都罩不離口,這個時候眼妝就成為了妝容上最重要的一環。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中實用自然的春日茶花眼影盤,能夠包辦你整個春季的各款妝容!

顏色上眼影盤以茶花不同花期的特性及色彩為靈感,9色眼盤有著茶色調、藕粉色及磚紅色調,有齊底色、打亮及重點深邃的功能,即使是眼妝新手都輕易駕馭。

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花漾浮雕胭脂 $138

這組山茶花系列中必收的產品非這款花漾浮雕胭脂莫属!山茶花盛開形態被直接雕刻在胭脂上,精緻地還原獨特的花蕊及花瓣,顏值滿分。

胭脂融合果凍及粉狀胭脂的優點,形成具彈性的霧感粉霜狀質地,能夠打造霧感妝效而不卡粉。胭脂備有裸粉色及正紅色山茶花色號可供選擇。花蕊分別是朝氣的黃色及溫柔的藕粉色,與花瓣色彩混合,為雙頰帶來漸層好氣色。

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 -花瓣輕霧唇釉$98

花瓣輕霧唇釉共推出3款顏色,質地輕盈,延展性高。唇釉同時有著輕霧妝效,勾畫出時尚絲絨唇妝,亦順滑地將你的唇紋隱藏。配方加入山茶花萃取精油,滋潤同時保持雙唇柔軟。

濟州山茶花限定彩妝-滋潤亮澤護唇油 $95

滋潤亮澤護唇油中添加入超過10%的濟州島山茶花萃取精油,帶來高效滋潤及保濕,能夠撫平唇紋,更會持久的透亮光澤感。

質地有著果凍及唇油的優點,輕盈不黏笠,使用後不會令雙唇有厚重的負擔感。嘴唇容易乾裂的女生們必需入手!

系列已於innisfree門市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