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innisfree推出綠色聖誕彩妝系列 畫出絢麗派對妝容 讓你在節日中成為閃亮焦點

臨近聖誕,想必大家都安排好了一系列的派對和聚會活動了吧。無論是打算在家與親友相聚,還是外出感受下聖誕氣氛,一個精緻的妝容總是女孩必須要準備的。 innisfree今年推出了綠色聖誕彩妝系列,從妝前保養品到眼唇彩妝品都充滿了濃厚的節日氣氛,讓大家輕鬆準備派對妝容。


冬日皇牌護膚套裝 $168

一套包含肌底液、眼霜及面霜的冬日護膚套裝,為假期添上無限滋潤!套裝內容包括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30ml + 綠茶籽精萃水份精華眼霜 20ml + 寒蘭全效修護面霜 20ml,讓你一次過體驗innisfree的皇牌暢銷產品。化妝前使用能讓肌膚保持水潤,化妝後不會因為乾燥造成浮粉的問題。

節日彩妝盤組合 $210

眼睛是靈魂之窗,一雙靚麗的眼眸總能讓大家在派對和聚會中成為眾人焦點。全新innisfree 8色眼影盤包含了實用啞光色或是亮澤珠光色,無論是日常聚會的簡約妝容,還是參加派對的華麗妝感,都能輕鬆上手。

節日潤色唇膏套裝  $145

節日潤色唇膏套裝裡包含2款輕盈保濕的潤唇膏,帶有著色效果的顯著顏色,不粘笠同時輕柔貼服的強效滋潤保濕功效。

潤澤啫喱護唇筆 $60

節日護唇啫喱唇筆具有像啫喱般彈滑的質地,讓色澤飽滿的唇筆能提供亮澤效果,纖巧包裝與獨特設計使任何唇形都能輕鬆俐落描繪出精緻的唇妝,三款不同的唇色為你在節日裡添上不同的鮮艷色調!

系列已經於innisfree門市有售,趕快趁著聖誕前為自己和閨蜜準備好彩妝禮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