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V TREND

innisfree全新抗老紅茶逆時活膚修復精華 用全新面貌迎接新一年

馬上要迎接農曆新年了,女士們都希望以最光彩照人的一面來迎接新春佳節的到來。 innisfree為都市女生打造全新抗老產品紅茶逆時活膚系列,成為新年煥膚的小神器!

紅茶逆時活膚修復精華30ML / $300

當長期睡眠不足及處於高壓疲勞的生活模式下,肌膚便會搶先響起警號,即便只是20多歲的女生都難逃出現細紋、缺水、暗黃等老化問題。紅茶逆時活膚修復精華專為女士而設,以80%發酵度精煉濟州紅茶葉萃取,研發出獨家專利成分「紅茶逆時精萃™」,達至抗氧修復和養護膠原2大主要功效。

對抗衰老除了抗氧化和養護膠原外,保濕潤膚亦同樣重要!精華內含維他命B3、透明質酸、神經醯胺Ceramide和尿囊素多個抗老活膚成分,有效提亮潤澤肌膚,同時加強肌膚防禦力以抵抗外來刺激,好讓皮膚掌握逆時秘訣。

紅茶逆時活膚眼部精華 15ML / $245

搭配紅茶逆時活膚眼部精華使用,一抹便可以減淡細紋和改善黑眼圈,輕盈透薄啫喱質地狀容易推開,均勻塗眼周快速吸收,令雙眼變得細緻明亮!

紅茶逆時活膚修復面霜 45ML / $280

而紅茶逆時活膚修復面霜除了具備紅茶逆時精萃™外,內含歐蓍草和透明質酸為肌膚抗敏修復,同時幫肌底補充足夠水分並鎖緊營養,好讓產品精華被完全吸收。

系列已於香港innisfree全線分店及網點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