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Hermès迷必買!全新三色絕美乾燥玫瑰色系唇膏 +「24色限定唇膏組」臨近年末給自己最好的獎勵

自從Hermès宣布推出唇膏以來,在市場上的反應相當受歡迎。踏入秋冬, Hermès 也宣布推出3款限量收藏版的 「 乾燥玫瑰色系唇膏 」 ,以及24色「限定鋼琴唇膏組」。

2020年秋冬限定新色以實用百搭的「乾燥玫瑰」色系為主色調,三款深淺不一的玫瑰色,分別以緞光和啞光來呈現,讓秋日增添。三色中有兩色是緞光、一色是啞光。

#54 Rose Nuit (Matte)| HKD 620

#45 Rose Ombre (Satin)| HKD 620

#32 Rose Pommette (Satin)| HKD 620

Hermès也將破格推出的「 24 色Piano 24 Colors 」唇膏套裝,唇膏套裝以黑白色搭配玫瑰金為包裝設計,當中包含了Rouge Hermès現有的緞光口紅14色、啞光口紅10色,完全不用再犯選擇困難症喇!

Hermès 「Piano 24 Colors」唇膏系列將會在 11 月 15 日,於日本限定發售 440 組。售價為 ¥177600(約港幣 HKD13,056)。臨近年末,在經歷了困難重重的2020年後,理應好好獎勵自己。喜歡這組唇膏的小資女,記得鎖定開賣時間和銷售渠道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