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GU首次推出「POKÉMON」特別企劃 人氣小精靈服飾與你共迎初夏

東京時尚品牌GU致力推廣「東京時尚自由,讓你遇見全新的自己」品牌訊息,將首次推出風靡全球的日本動畫「POKÉMON」的特別企劃。企劃單品包括男、女及童裝服飾及家居服。

特別企劃名為「I Choose You!」,靈感來自POKÉMON的訓練師小智的故事情節。系列共31款男、女及童裝單品,設計概念是「捉迷藏」,各個小精靈從口袋裡或衣袖旁邊等不同位置和大家見面,設計充滿玩味地融合顧客的每日穿搭。

不同款式所出現的小精靈已有所不同,例如在男裝設計T-Shirt上會看到訓練師小智,女裝單品上會看到特別受女生歡迎的伊布(Eevee)!

企劃同時推出多款家居服,以平日較少見的的小精靈表情作設計,包括多位備有催眠能力的小精靈,如卡比獸(Snorlax)、夢幻(Mew)及波波球(Jigglypuff),其中一款設計更是皮卡丘(Pikachu)被催眠的可愛模樣。

系列。將於424日(星期五)搶先日本,於香港全線分店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