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GU首度與日本時尚品牌MIHARA YASUHIRO合作 推出充滿玩味的時尚單品迎接春夏

 

MIHARA YASUHIRO是一個無論在日本或海外都備受關注的日本時尚品牌。今年春季,GU將與日系時尚代表品牌MIHARA YASUHIRO推出首個聯乘企劃。

企劃共推出26款單品,設計包含MIHARA YASUHIRO的經典獨特元素,糅合時尚與幽默,如二次創作及不對稱設計。注入GU的大人氣商品,如Chef Pants、Chef Jacket及機能性登山外套等,同時推出MIHARA YASUHIRO的標志性休閒鞋款,其中亦包括以再生物料製造的商品。

設計師三原康裕(Mihara Yasuhiro)希望透過此系列的創意為世界帶來正能量:「設計這企劃的時候,正值2020年的夏天,當時時間彌漫著淡淡的憂愁氣氛。這種憂愁氛圍讓我想起我還是二十多歲的藝術系學生時期。那時候的我專注自己的夢想與未來,透過創作來克服因焦慮而帶來的瘋狂無力感。直到現在我還是十分感謝當時的自己,在困難中仍熱切追求夢想。」

希望藉此讓留意潮流的年輕人,或MIHARA YASUHIRO的品牌追隨者,都可享受此企劃由時尚帶來的靈感及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