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GCDS揭秘首次數碼時裝秀 呈現全新2021春夏系列

GCDS 2021春夏系列透過數字時裝秀在意大利米蘭揭幕。除了正式發布GCDS 2021春夏系列時裝,這也是一場融合了社交、微電影、互動影像遊戲和沈浸式虛擬體驗的盛宴。

GCDS 2021春夏系列包括三個部分:嬉皮士泳裝、拼布和佩斯利渦紋,以及高光澤的科技感面料。該系列中展現20世紀60年代到80年代的標誌性設計 (如用色塊製成的雛菊圖案細繩比基尼)。

20世紀90年代的美好時光彷彿也流淌進該系列的血液中,它將時間、空間和脫離現實的樂觀主義精神混合在一起:無論是鉤針編織、喇叭褲、標誌性的彩色歐根紗單品、櫻桃圖案、拼布和毛圈面料西裝,還是人造皮革長褲、塑料工裝服和彩虹水鑽,都在該系列中逐一呈現。

此外,GCDS 2021春夏系列是用打破常規的方式創造出來的,生成環節皆與Emblematic Group合作。首先,Giuliano勾勒出服飾的草圖,並從中剪下最初的樣紙。然後,這些圖案通過全面的“網格”結構電子化,從服裝輪廓到織物重量再到顏色,皺褶,鬆緊度等。整個系列先以電子化的方式完整構建,然後再被實地剪裁製作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