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END

G-SHOCK 「MR-G 25週年限定版」 華婆娑羅 Hana-Basara 釋放華麗武士之魂

為紀念 G-SHOCK 頂級系列MR-G誕生25週年,隆重推出極罕紀念限量款式 MRG-B2000BS-3A「華婆娑羅」(Hana-Basara),以日本「婆娑羅」武士的破格精神展現無與倫比的強悍鋼勁美學。全新MR-G主題為「華婆娑羅」,該詞根源為「婆娑羅」,即梵文中的鑽石之意,其喻意為打破陳規。

MR-G「華婆娑羅」採用COBARION® 錶圈,比純鈦物料堅硬更達倍。錶圈設計以寶石切割設計作藍本,並由技藝精湛的寶石切割大師──「華真珠」琢面珍珠的創造者小松一仁主理,以極為複雜的原創鏡面金屬切割手法,人手方式精準控制錶圈的打磨角度及範圍,結合多個微小的切割面,形成典型的錶圈外型,為了力臻完美,小松一仁每天只能以人手磨製數個錶圈,MR-G「華婆娑羅」賦予極致奢華層次感,將金屬設計提升至全新的藝術境界。

錶殼和錶帶由 DAT55G 鈦合金製成,比純鈦物料堅硬 3 倍,實現整枚手錶的出眾硬度。錶殼以棕色 AIP®(電弧離子電鍍)技術處理,使錶殼耐磨程度大幅提升。搭配傳統鐵色的類鑽碳塗層(DLCDiamond-like Carbon)覆蓋錶殼、錶帶及錶背上,打造出如武士刀刃及盔甲的鐵鏽顏色,同時加強金屬外層的硬度。 鐵色為深邃的藍綠色,是盔甲和刀劍在鍛造時經加熱形成的色調,手錶帶來獨特而神秘的格調

錶盤設計以婆娑羅武士所追求的華麗盔甲「鏈甲」(Kusari Katabira)為靈感,配以金色時間刻度,紅色秒針和綠色內嵌錶盤,締造高級華麗的色彩搭配。錶盤中央刻上編織暗紋圖案,邊緣則鑲有折扇切割面作裝飾,並於不同角度下折射閃爍光芒。

25週年紀念版腕錶MR-G「華婆娑羅」於日本製造,全球限量發行僅400枚,極具收藏價值。

型號 發售日期 建議零售價
MRG-B2000BS-3A 2021年6月28日 HK$6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