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DIOR HAPPY 2020 花火限量版彩妝 年末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2020快到了,在年末的將至的時刻應該要好好獎勵自己!對女生來説,最開心的莫過於收到超美的彩妝品。Dior彩妝推出充滿活力的迪奧2019聖誕限量彩妝「HAPPY2020 花火限量版」,緃眼影、唇膏到指甲油都突顯了低調的奢華感!

藍星唇膏珠寶盒 HAPPY2020 花火限量版

每年DIOR的聖誕彩妝絕對就是最讓人期待的,今年的「藍星唇膏珠寶盒」,以絢麗的金燦壓紋做設計,象徵燦爛的煙火。而獨有的金屬 DIOR LOGO壓印在黑色皮革上,就像一個精緻的手拿包。

除了超美的包裝,「藍星唇膏珠寶盒」包含了:#520 Feel Good好心情、#666 Matte Kisss溫柔之吻、、#080 Red Smile魅紅笑靨、#999 MATTE柔霧正紅、#028 Actrice桃氣玫瑰,絕對夠大家應付生活中的各種場合。

經典五色眼影HAPPY2020花火限量版

經典五色眼影靈感來自冬季漫夜下的燦爛煙花,整盒眼影印上特別壓印紋飾,充滿節日氣氛!

金燦粉霧絲絨唇膏

小編最期待的絕對是這組金燦粉霧絲絨唇膏!金色的唇膏管中裝著閃耀的唇芯,超適合去Party!今年一共有4款聖誕限量色選:#066 聖誕紅Passion、#067 夢幻紫玫Dream、#068 醉人柔粉Charm以及#069 歡樂桃粉Delight。

金燦指甲油

最後這個金燦指甲油絕對能為大家帶來畫龍點睛的作用!系列包括#001 Happy 2020、#449 醉人柔粉Charm、#677夢幻紫玫Dream以及#766 聖誕紅Pa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