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Colourpop 又出招 八位公主齊出彩妝 迪士尼公主迷的錢包又要失守了

ColourPop 去年跟迪士尼合作推出的 Disney Designer Collection 設計師系列大獲好評,大家都很期待會不會還有新系列推出。今年大家終於等到了,迪士尼跟 ColourPop 全新推出超強聯名系列,質感滿分的絕美包裝加上手繪風格的再次燃燒女孩們的心!

整個迪士尼系列以水彩風為特色,並以寶石藍為包裝主調,硬紙製包裝盒上印上了八位公主的手繪剪影,非常夢幻!

而小編就被這一次的Midnight Masquerade 15色眼影盤吸引到!先來看看包裝,上面一次過畫上了8位公主的倩影,配上佈滿星光背景,高貴又有質感!

除了顏值高,使用性能也很高!一般的迪士尼聯乘眼影,都會根據公主的特質去搭配相應的顏色,但這一盤中的顏色基本上都是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的色系,而且ColourPop 眼影的質感是出了名的顯色易抹,完全不用擔心好看不好用的情況。

而如果平時很少用到眼影,又或者是喜歡畫淡妝的朋友,那這一次的胭脂唇膏套裝就非常適合你!

分別以8位公主為靈感的套裝,每組包含一枝唇液以及一盒胭脂提亮粉。胭脂顏色皆為自然的色系,可用做眼影或者胭脂使用。而唇膏顏色也是大眾常用的顏色,CP值非常高!

倘若你是一位徹徹底底的公主迷,不妨考慮整套買回家收藏,8組公主套裝加上一盒Midnight Masquerade 15色眼影盤,價格為USD $191。

被燒到的各位公主控們趕快到官網選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