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BEAUTY

Cath Kidston護手霜縈繞英倫浪漫氣息 這大概是今年最浪漫的護手霜了吧

冷空氣明天殺到香港,氣溫將驟降至17度,天氣變得越發乾燥。除了多喝水增加身體內的水分,皮膚的保濕和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英國品牌 Cath Kidston今年秋冬推出一系列護手霜產品,以品牌招牌的碎花圖案、手繪的英國街景以及可愛動物圖樣做設計,希望大家能度過一個充滿英倫氣息的滋潤冬季!

Cath Kidston 這一次推出了兩款印有精美可愛圖案「蘋果及接骨木果保濕護手霜」。分別有「細看倫敦」及「淘氣小貓」兩款圖案可選。護手霜中添加了乳木果脂、尿囊素、維他命 E、庫拉索蘆薈、木薯粉等成分,能高效補水鎖水,深層滋養雙手及指尖。同時,護手霜也不含Paraben 及 Sulphate,讓手部皮膚得到最天然的呵護!

 

除了兩款單支發售的保濕護手霜,Cath Kidston 更推出3支裝「保濕護手霜限量套裝」,非常適合大家當作聖誕節的抽獎禮物喔!

Cath Kidston護手霜系列 全線萬寧獨家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