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END

CASIO全新G-SHOCK 系列腕錶 一同經歷2021的每一個時刻 必買具武士美學設計MR-G 勝色之魂

CASIO 腕錶向來深受年青人的歡迎,而G-SHOCK更是潮流品位的象徵。今年春季,CASIO 全新推出多款潮流腕錶,與熱愛時尚的你一同經歷2021的每一個特別時刻。


頂級首選 – G-SHOCK  MR-G 勝色之魂

CASIO G-SHOCK 全新頂級款式 MR-G ,以日本傳統的「勝色」為主題,打造三款極具武士美學意味的腕錶。系列包括 MRG-B2000B-1A,MRGB2000R-1A 及 MRG-B1000BA-1A。

神秘的深藍色調象徵日本的武士精神,而勝色解作「勝利的顏色」,古代武士所配戴的盔甲和頭盔亦以勝色作綴飾。系列以勝色做主題,體現日本傳統色彩之美。

功能方面,三款型號配備接收時間訊號和藍牙通訊功能,可連接智能手機,以實現更多操作及時間設定。

MRG-B2000B-1A

MRG-B2000B-1A 以全金屬錶帶搭配而成。錶殼則以重結晶鈦金屬製成。溫控鈦材質在表面上形成獨特的水晶圖案,就如日本刀刃上的「沸」。

MRG-B2000R-1A

而 MRG-B2000R-1A 使用輕巧耐磨的氟橡膠錶帶,並以像徵力量的傳統日式毘沙門天盔甲上的毘沙門龜殼綴飾,更具獨特質感。

MRG-B1000BA-1A
MRG-B1000BA-1A 的設計更為小巧卻不失時尚,經過原創微型技術和新結構製造而成。錶圈內側、內嵌錶盤和標誌同樣以勝色點綴,形成別致的組合。


全金屬指針數碼手錶 – G-SHOCK AWM-500 系列

G-SHOCK AWM-500 系列全金屬指針數碼手錶,以 1989 年推出的首款 G-SHOCK 指針數碼雙重顯示手錶 AW-500 為原型,採用全金屬設計,打造型格簡約的感覺。

錶盤的設計上,AWM-500 系列從指針、刻度以至數字,均重現第一代標準指針數碼雙重顯示手錶 AW-500 的設計特色,透過 PVD ​​技術,刻度和金屬外殻互相映襯。

全金屬腕錶在錶殼與錶圈之間加入精細樹脂來吸收震動,提升防震效果。錶殼連接處延伸至第三錶節的圓弧曲線錶帶,設計讓錶帶更貼合手腕,流暢的弧形設計與圓形錶殻完美融合。

 


極致金屬格調 – G-SHOCK 金屬包覆系列

G-SHOCK 曾於 2018 年推出 35 週年紀念錶款「GLACIER GOLD」系列,錶款外觀以半透明霧面設計,呈現極地冰川感覺。而新型號則進一步提升,由樹脂錶殼進化為金屬包覆錶殼,出色的防震結構實現更高層次的防震標準。

G-SHOCK 金屬包覆系列新型號 —— GM-110SG-9A,GM-5600SG-9 和GM6900SG-9。以金屬錶圈配襯半透明樹脂錶帶,詮釋極致金屬格調,盡顯型格質感。三款全新型號以金錠圖案為設計基礎,配備金屬堅硬不鏽鋼錶殼和錶圈,經金色離子電鍍處理,透過多重鍛鑄、切割與拋光,呈現精美絕倫的金屬造型。


運動與時尚優雅結合 – BABY-G 全新 MSG-S600 女裝腕錶

CASIO BABY-G系列向來是貼近女生的生活。在過去一年疫情肆虐時光裡,大家都深明運動和健康的重要性。 BABY-G 全新 MSG-S600 女裝腕錶,融合了正裝錶的優雅氣派與運動錶的活力。

腕錶錶面配置三個電子顯示小錶盤,分別顯示日期、星期及鬧鐘設定。電子顯示屏搭配指針計時功能,營造兼具運動休閒與知性成熟的風格。面向錶面時,錶面和電子顯示的全自動 LED 燈會自動亮起,在昏暗環境下也能輕易閱讀資訊。

MSG-S600G 錶殻採用玫瑰金色 IP 電鍍,配搭簡約的黑、白兩色樹脂錶帶,與女性專屬的優雅氣質相得益彰,為日常造型錦上添花。

MSG-S600 則選用沉穩大方的銀色不鏽鋼錶殻,配以深藍及桃紅色樹脂錶帶,色彩鮮明亮麗,完美呈現女性獨特的個性與魅力。


詳情:
日期:由即日起 至 3 月 31 日
地點:東方表行 –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 555 號九龍行地下 B 及 C 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