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V TREND

CASETiFY聯乘日本藝術家長場雄 描繪社交隔離下的生活情景

在這種需要保持社交距離的日子,數碼通訊便顯得更為重要。今個夏天,CASETiFY 與日本人氣藝術家長場雄 (Yu Nagaba) 聯手,以他的標誌性插圖及親筆筆跡製成的字體,發布首個限量版別注電子產品配件系列。

系列主題為「Stay Home, Stay Safe.」,由長場雄親自執筆,以他最擅長的簡約人 像素描畫出 4 個角色 (兩男兩女),每個角色 3 款共 12 款全新插圖,加上他的手寫字體及 CASETiFY 標誌,創作出全新的設計。

顧客可以選擇集齊 12 款圖案的貼紙風格,或於單一圖案下加入長場雄筆跡下的個人化名字設計, 配合品牌最受歡迎的強悍防摔手機保護殼 (Impact Case) 及反光鏡面手機殼 (Reflective Mirror Case),成就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系列覆蓋 iPhone、AirPods、iPad、MacBook、無線充電器及 手機單肩包等電子產品及配件。

為紀念是次聯乘,長場雄利用 CASETiFY 手機殼作畫布,創作出一個名為《Chit-Chat》(611× 555×44 毫米) 的藝術品,是世上唯一的同類型作品。目前,這個作品已完成裱框,並準備於中環 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 作限時展覽。CASETiFY 亦將於網站上進行抽獎,把這個藝 術品以 5,500 美元(另加運費)的價格出售給一位幸運兒。抽獎活動即日起至 6 月 29 日在 https://www.casetify.com/yu-nagaba-raffle 上進行,並於 7 月 2 日宣布得獎者。

Yu Nagaba x CASETiFY 系列的 Waitlist 即日起於 www.casetify.com/yu-nagaba 開啟,並將於 6 月 23 日起在 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 率先發售,翌日起於網站及其餘實體店正式發售。

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
地址:香港中環置地廣場 B28 號舖

CASETiFY 鰂魚涌旗艦店地址:
鰂魚涌英皇道 1048 號益昌大廈 A15 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