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TREND

Canton Barber港東 男士專屬私人空間 給你不只一般理髮的享受

髮型不單於整個造型中佔著不可或缺的位置,它更是個人品味的時尚指標。近年,Barber Shop在香港迅速冒起,只因它不再單純的解作男士理髮店,背後亦隱藏了多元文化及傳統工藝的傳承,更代表了自成一格的生活態度和人生哲學 – 男士不應只為理髮而理髮,它是一種生活享受!

在反覆的疫情下,大家需要的空間感及安全距離變得更重要。 Canton Barber港東的全新旗艦店環境闊落、樓底高、空間感十足,正好配合現時所需。

旗艦店座落於銅鑼灣Cubus 27樓,全店以復古英倫風格打造,裝潢設計方面亦別有用心。主理人特意避開選用一般歐美感強烈的海軍藍色,取而代之是富有中國色彩的深綠色作為全店基調,白色瓷磚牆身配上金屬黃銅材質的家具和黑色真皮理髮椅,讓顧客仿如回到70年代的舊式理髮店。

全店只設有6張理髮椅及1間VIP房間,配以落地大玻璃窗,讓自然光貫穿室內環境,比一般理髮店感覺更開揚寛敞,為男士們提供舒適自在的理髮體驗。Barber Shop 外更設有露台及座椅,飽覽維港景色。

在Canton Barber,你會發現它不只是一間理髮店而是一個專為男士們打造的專屬空間。 香港多年來一直深受日本文化影響,不知不覺間日本清酒亦成為了男士們紅白酒以外的不二之選,促使日本清酒在本地的流行。主理人亦身受其中,因此於酒櫃放滿了多款從日本各地搜羅回來的精選日本清酒,讓顧客可與志同道合的朋友把酒交流,大談酒經。

店內設有樓梯連接新派創意中菜餐廳酒吧Cubus 28及天台,提供各式美酒佳餚及水煙,讓男士們先理髮後約三五知已Happy Hour把酒談歡。

此外,Canton Barber更結合時尚生活元素,發售罕有的古董眼鏡,為男士打造時尚復古造型。 主理人特意從台灣夢露購入多款稀有的全新古董眼鏡,分別於70年代至90年代期間製造,帶點復古的設計與店內的環境不謀而合,好像在訴說著那個時代的故事。幸運的話,說不定還能找到在你出生年份時製造的眼鏡;又或為你特別訂購一副對你有特別意義的一個年份。

CANTON BARBER 港東-旗艦店
地址: 銅鑼灣開平道一號 Cubus 27 樓全層
預約電話: (852) 5292 8812
營業時間: 11:0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