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FASHION

BORA AKSU 2019秋冬系列 夢幻用色塑造時裝的新浪漫主義

BORA AKSU 2019秋冬系列今年以粉色係作為主要用色,運用海藍、粉藍、胭脂紅與薰衣草紫等顏色,以及實用不同軟硬的薄紗,創造出飄逸夢幻之感。

BORA AKSU本季的時裝系列,輕柔無重是重點。幻彩的材質讓色彩柔和地展現出清透雅緻感覺。而係列共有3大主題 – Boyish Bohemian、Work Utility、Sport Street,在新浪漫主義中發掘出未來元素。

 

Boyish Bohemian

Boyish Bohemian主題瀰漫剛柔並重的氣息,飄逸的材質玩弄光線的效果,形成水漾流動的美妙姿態,硬朗的線條在輕柔浪漫主義中加入強度與型格。

Work Utility

結合女性美的柔軟材質,與男性化的硬朗線條,配合舒適休閒的剪裁,既保有實穿性,亦能將女性的堅強本色以優雅之姿完美呈現。

Sport Street

運動街頭系列投注出全新態度,打造出柔和而自信的造型。新奇的視角透過男性化的剪裁呈現,為造型注入力量。混搭式布材將柔和元素提升至全新層次,打造出悠閒與專業並列的時尚態度。

BORA AKSU 香港分店:
尖沙咀廣東道海港城港威2層2318號舖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ELEMENTS 圓方2層2066舖